他的,低谷,你可以,你的,好了
提問: 戀愛有低谷期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認識一年了。以前我們的感情非常好,但是從今年開始我們老是不停的吵架為了些很小的事情,我覺得他對我沒有以前好了。好象見不見我都無所謂的樣子。這讓我很苦惱。我老是責備他心里沒有我。把以前那些對我好的習慣都改了。我認為他現在為我做的事都是怕我生氣而勉強為之。他當然也不高興我老是說他,說談朋友太麻煩了。請大家幫我解決以下困惑 医师解答: 呵呵,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但是是他說我沒象以前對他好了,其實愛情是有低谷期的,你想啊,兩個人在一起一年多了,互相了解的也差不多了,沒有以前的好奇或者說積極性了,所以態度什么的跟以前當然會有點區別.
或許你在這感情中還處于熱戀期,而他已經平淡下來了,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你可以想些方法激起他的熱情,或者你可以慢慢去適應,有低谷期,但不會永遠低谷的.耐心點, 別太急噪了,要知道你的情緒也會影響他的情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