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做法,都有,也有,并不
提問: 這樣是傻嗎? 問題補充: 我為一個女人自我封閉了一年多了.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她,忘不了她,可是她現在已經又有了男朋友,很多人勸我忘了她,可是我就是無法作到.....請問這樣傻嗎?(我的朋友都說我傻) 医师解答: 說真的,我并不認為這種做法傻,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力,只不過你案例中提到的做法,我個人認為在當今社會已經有點過時了,其實我很欣賞你這種人,因為我自己以前也有過類似舉動,但是你要明白,現在很多女孩子在考慮男友時都會有這樣那樣的要求,比如說事業啦,薪水啦,身高啦等等,都會有所考慮,還有就是你覺得那女孩子對你是否有感覺呢?愛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她對你也有感覺的,最后是因為某些原因而拒絕你的話,那你自己就要努力呀,在事業上或者學習上做一番成績出來,相信那時候會有更好的女孩子喜歡你的,最后希望你不要吊在一棵樹上,好好想想,我相信你的將來會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