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你想,到你,再做,真相
提問: 幫我!? 問題補充: 朋友們好:我男朋友昨天進港了,在他還沒有進來時候,他給我打過電話,可是我因為信號不好,聽不清掛掉了,后來我給他發信息,他也不回,等急了后,我給他打電話,鈴聲都響了兩聲又掛掉了,我以為是他忙,所以又發信息,可他不回,我生氣把手機關了,不過我有短信呼,我一直等到了今早的4點多開機,有朋友的短信呼,就是沒有他的,我給他打電話,他關機了,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不知道為什么,為什么他在回避我?不過我相信他會面對我的,因為不管怎么樣我們手續已經辦了,我們是受法律保護的了。可是我想知道為什么他要回避我呢?求大家幫我? 医师解答: 你想的太多了拉,不能因為網絡和手機的原因就認為他回避你.現在別胡思亂想,等聯絡到他之后再說咯,或許他在那邊也因為聯絡不到你而著急呢,現在靜下心來,等聯絡他之后,知道真相之后再做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