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里,的人,他的,我是,有一
提問: 好朋友突然說喜歡你,可惜沒感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失戀的仇恨和絕望中認識這位朋友,我的不開心全部都告訴他的.我也知道他有暗戀的人.所以我們相處很自然,各取所需嘛,呵呵.
但是前幾天我喝酒后,回不了宿舍,結果他陪我在操場過了一晚,幫我擋了一晚蚊子.其實我當時真的很過意不去.
那天,他幫我拿東西回家,所以他知道我家在拿.結果第二天他就一早出現在我樓下,突然說喜歡我...
我不想失去一個好朋友,但是我喜歡的人不是他,他也知道.不過我知道他喜歡的也不是我啊,所以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才相處的那么自然的.
不想失去一個好朋友,但是自己更加反對曖昧.覺得以現在自己的狀態,以一顆殘缺的心是不可能再給一個人完整的愛的.不想害了自己的好友. 医师解答: 不求一生一世 只求現在擁有`人或許就是那么復雜的動物`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我說這些話 只是想告訴你 如果你現在沒有拒絕他的話 那么在以后的日子里 你根他相處的更好的時候`讓他陷入更深的時候 那么到時候 他會很痛苦`但也有一點就是 在往后的日子里 你會慢慢的依賴他`到時候你也會陷入復雜的局面`其實 我是有過這種經歷的人 真的很痛苦`所以 你不能心軟`或許 我說的 不是你所想要的 但卻是很實際的 你說呢`好好的仔細一下想一下吧`祝你有個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