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有的,好了,他只,去吧
提問: 一個人騙了你三年,你會原諒他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三年了,最近分了手,朋友告訴我,其實三年來,我不是他唯一的女朋友,也許他在利用那個女孩子,大家告訴我該怎么辦啊? 那是一個對他死心踏地的女人,他對我付出的遠比對那個女人付出的多,但我愛情是唯一的,我絕對不能那樣盲目地愛一個人.其實三年來我察覺到的東西不少,只是我不想去面對或者承認,我也覺得我愛得很累,所以我離開了,現在我知道了我三年來愛得累的原因...我也自問沒有那個女人那么愛他. 医师解答: 都已經分手了,還去追究什么呢?原諒也好,不原諒也罷,只當他只是自己生命中的過客好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糾纏不休只會讓自己不快樂,不快樂了,就等于說拿別人的過失來懲罰自己,不值得呢。清醒了比什么都好,忘了所有的不愉快,以一個全新的身心去迎接新的未來吧,祝美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