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理性,玩笑,如果你
提問: 男士必答!弄不清楚這樣的一種感情。。。 問題補充: 我跟前男友交往了2個月,分手了4個月,照理說:感情不深,但我卻真的很喜歡他,他是個挺會玩的人(也可以說是那種花心的人)跟他在一起感覺挺好的。我們倆個是在不同的城市,所以對彼此了解的也不多。
雖然分了手,但我們還保持著聯系,有的時候他還是會對我說些敏感的話,我嘴里不以為然,把自己包裝成“好馬不吃回頭草”一樣,但心里卻很開心。因為對他還是放不下。但我現在苦惱的是,對他的這種放不下,是因為喜歡還是別的原因。因為在他身上有太多的問題,我有太多想知道的答案了,也許那些答案不是我想要的,可我就是想知道真相。我想知道當初跟我在一起是在玩我,還是真的喜歡我。(當我開玩笑說我有別的喜歡的男人的時候,他在我面前眼睛濕潤了,如果不喜歡為什么會這樣?但當我提分手的時候,他沒有挽回,如果不是玩,為什么又會這樣?)
現在分了手,還對我說些敏感的話,如果沒了那種感覺為什么還說這些話?但說過后就不當一回事一樣,這是在玩弄我嗎?還有好多的問題想知道,可是問他,能得到真正的答案嗎?他說的話還能信嗎?雖然這些答案不能代表什么,也不能說明什么了,但我就是想知道答案。而且現在在網上碰到,如果我不主動跟他說話,也不主動跟他電話,過一個來星期,他就會打個電話過來,像我們這樣的關系算什么呢?朋友嗎?還是空虛時找個調侃打發時間的對象?而我對他的放不下,還有喜歡的成份存在嗎?我是個理智的人,但在這件事上是如此的優柔寡斷,如此的難以忘記?
各位,談談你們的看法吧。給我個主意,我到底該怎么辦?他對我到底是個什么心態,是在玩我嗎?這些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我的心情也一直開懷不起來。幫幫我吧? 其實對他的一切,我并不了解,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時間,兩人是處在兩個不同的城市.就因如此才會對他一無所知,才會不懂他的心,也正因如此才會讓我更加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医师解答: 當你開玩笑說你有別的喜歡你的男人的時候,他在你面前眼睛濕潤了,說明這個時候他是真心喜歡上你的,情侶之間最好不要開這種玩笑,會造成誤會的,至于你說分手,他沒挽回,那是因為他不知道能不能挽回,所以選擇不說,省得沒面子,現在又對你說一些敏感的話,那是在試探你。

如果你喜歡他,就不要再裝什么“好馬不吃回頭草”的樣子了。愛,就放開地去愛,愛本身就是不理性的,如果是理性的,就不是靈魂的觸及。你說是嗎?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也是很微妙的,如果有感覺,就不要錯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