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受之有愧,如果你,我真,真的很
提問: 女友很煩我,不想見我 問題補充: 我們不聯系已經好多天了,我給她打電話也不接,我去找過她幾次,她說她很煩我,不想見我,也不想和我說話,如何能讓她感動 我現在很主動的去找她,被她罵也高興,我們的事也許過早牽扯了父母,她現在有點逆心理。她父母讓她讓我出動轉,她不去,就給我們留空間,她就找借口把我支走,我沒有拆穿她,不過心里不是滋味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的很痛苦,想找人訴說,加我吧:QQ63572607。如果你真的要給我分,我真的受之有愧了——沒有分擔你的憂愁。但是人要堅強,所謂追女孩子要:

膽大!
心細!
臉皮厚!

做到以上三點,就可以了。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