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老公,我的,你的,都是
提問: 男人來回答, 問題補充: 1:你愿意老婆用qq嗎?忌諱的是什么?

2:老婆在家里聊天還是在單位?你很想知道嗎? 我們一樣的學歷一樣的工作,上了愛問我才知道我的婚姻是殘缺的,18年前我是嫌棄他的懶惰(從不干家務)總是想離婚,現在我是嫌棄他的沉悶(我哄著,他都不愿意說話,他的心思留在游戲上了,每天從下班就玩到夜里2點),家里是靜音(夜夜我陪孩子學習,12年了),我的心里是噪音。對他我實在厭煩透頂,很少和他說話。18年了,他拿回來工資,我照顧他的生活,就這么過來的。 医师解答: 首先聲明我是女人,而且是個中年女人,但我很想回答你的問題.
  1、如果QQ像白開水一樣,那么所有的老公都是不會過問老婆的聊天程度及內容的;
  2、聰明的老公是不會過于關注這些的,因為老公不是老婆24小時的監控者,與其不放心不如放任的考驗;
  3、無論男人女人,在孩子小的時候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是再正常不過的。隨著孩子的成長,我們審視婚姻的心態也在成長,所以當我們感覺心有余力的時候,也許正是我們的判斷力失之平衡的階段。
  這個階段正是男人女人最放松和最寬心的階段,也是最考驗人的階段,更是我們為子女樹立榜樣的黃金階段。所以,我的觀點是:在孩子18歲以前能熬下來的婚姻,那么在孩子18歲以后就更沒有了分手的理由,不僅僅是為了孩子事業和愛情的健康成長,更為了我們對自己一生的愛情、人生選擇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