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他的,睡著,晚上,我就
提問: 嬰兒拍嗝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兩個月大時發生過幾次吐奶,我很著急,后來朋友告訴我喝奶后一定要幫寶寶拍嗝,以后試了確實沒再吐奶,可是每次一定要把嗝拍出來有時要很長時間,尤其是晚上睡著了,時間長會把他弄醒,現在孩子四個月大了,不知道什么時候可以不用幫他拍嗝了 医师解答: 在寶寶剛出生的3個月里拍的,因為那會偶爾有吐奶.現在我寶寶4個月了,白天吃好我拍讓他打嗝,晚上他吃好睡著了我就豎著抱他一會,拍的時候小心很多,見他有點像醒沒醒的時候,就不拍了,放下.也不見怎么吐了.到4個月寶寶增加輔食,他的腸胃比起剛出生已發育的很好了,不必像剛出生時那樣睡著了也拍老長的時間,要不然,晚上寶寶睡不好,大人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