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是,我想,你就,也就
提問: 求助:當別人碰到你胸部時,該怎么處理這種尷尬? 問題補充: 總是會有人碰到我的胸部,女的還好說,男的就讓我很尷尬了。我也分不清他們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多半看起來都是無意的,可是這樣我也覺得是一種羞辱,但我不知道該怎么處理。如果罵的話,別人說是無意的,肯定會很尷尬;但如果不罵,我又覺得被別人占了便宜,咽不下這口氣。
我該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我覺得首先你就應該知道他們是有意還是無意的了,能碰到的我想大多都是朋友了,你也應該了解朋友的性格,看他是那種人,然后再作出決定,如果不是朋友,碰了你最好就當沒事情發生,不然你要是真的大吵大叫也就只有你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