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如果你,太多,普通,朋友
提問: 我該怎樣與她溝通 問題補充: 去年年底回老家,經親戚介紹認識了一個女朋友(親戚女兒的同學),我們都是大齡青年,快三十了,由于這幾年我一直在外地工作,沒處過女朋友(別笑),她這個人口才比較好,想得特別多,而我又不善于溝通,剛開始時我們的關系很好,可是現在她說她不了解我,她說現在我們之能從普通朋友開始處,你們說我該怎么辦,還有希望嗎? 医师解答: 這也說不定,我覺得你應該似著改變一下自己,多了解她.不過從普通朋友做起,也沒事啊,我覺得,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別給她太多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