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的人,他的,我的,自己的
提問: 他對我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問題補充: 我是高二的,他是高三的,很帥,很有氣質,還很花,我是通過一個朋友認識他的(但我沒當面跟他說過話),他以為我對他有意思,他和我那個朋友說,女生追男生太沒挑戰性。后來他就先寫信來,幾番交涉后,他就開始打電話到我家,前一星期他撕了我的一封回信,還讓我的朋友跟我說他很生氣。我就緊張了,就打電話問他為什么,他說他是故意的,我說為什么啊,他說男孩子這樣做是有目的的。我發現他好象說話總是在暗示什么但有不跟我直接說。他是想讓我去跟他表白嗎,老是問我為什么喜歡他?我其實只是對他有好感而已,想交個朋友,我朋友說我沒那么簡單吧,對,我是崇拜他,是挺喜歡他的,但我是個女生,我有女生的矜持,如果要我為一個沒有把握的事情做出表達,我想我是不會那樣做的(我發現他好象有那個意思,又好象沒那個意思)。況且,現在我們都處在緊張的學習階段,到底該不該去談論這種事情呢?5、1節的時候,他還讓我去約他出來玩,他說他約我我沒空(其實他都沒約過我)我看他好象挺不情愿的,就不跟他打電話了,后來聊QQ的時候,他還問我為什么不理他,也不給他打電話~~哎!我現在真的是搞不明白他在想什么啊,覺得他挺拽的,又覺得他挺隨和的,矛盾啊~~他對我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發現他還挺自戀的,一定要知道我為什么喜歡他,來獲取他的優越感~我知道他什么動機,所以我不說。 医师解答: 我只能說一下我的意見,僅供參考.我想男生都是有虛榮心的,因為他總是以為自己很有品位,很帥氣,就應該受到女生的喜歡,可是,你要知道,你自己的心理是怎么想的,不要因為他的話語.就失去自我,那樣會讓他覺得,其實也沒什么,這樣的女孩也很好追,在給他增加他的魅力指數.喜歡還是不喜歡不是靠這些東西,靠心的,用你的心來體會,我不知道你談沒談過戀愛,不過感覺你很單純,這樣單純的女孩子,要記住,不要輕易的相信愛情,那是不可靠的,再說,在這樣關鍵的時刻,你也要想到,你的生活圈子是很狹小的,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的,所以你要努力的學習,在大學里你會看見更多更優秀的男生,因為你這樣優秀的女孩子會受很多人喜歡的,我是一個過來的人,在大學里,我看的世面也廣.認識的人也很多,所以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不要在為這件事情苦惱了,那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不必太在意,因為你要的不是左右的風景,而是最后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