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跑了,心急,不要太,把人
提問: 如何才能和他起死回生哦? 問題補充: 不好意思,本人28歲了,一直沒談過戀愛,相親不少次,總是沒有對眼的。現在又和一個別人介紹的未婚的35歲的性格較內向的男士見一面,感覺還可以,可第二次交往后人家卻說不愿往下發展了。可是終于遇到一個感覺合適的人,我真不想錯過哦,而且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和他還是可以有下文的。有沒有個萬全之策讓這件事起死回生啊!身邊的朋友我都不好意思讓她們給我拿主意,只好看這里有沒有熱心的朋友哦。(同事對我的評價是我雖不漂亮,但我善良,熱情,勤奮,認真,負責,而這些優點是不會相外貌一樣一眼就可以讓人看到的。) 医师解答: 不防學學以前的人先從借書、請教問題這些事情上接觸,再慢慢讓他了解你啊,不要太心急,把人嚇跑了,35歲卻還很內向的人,估計膽子很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