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能,事情,的人,老婆
提問: 我和老婆吵架了,她總是哭,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3個月了,她23歲樣子漂亮,對我很好。但前幾天爸爸知道老婆在讀大學時做過裸體模特,并和大學美術系的一個男生同居過1個月。爸爸大罵老婆:“你這個個雞的,為什么要找我兒子啊,你什么要害她。你脫光衣服給人看,還上別的男人做愛。你的陰道就是通道!我兒子現在很有前途,老板看得起他,現在1萬元一個月啊。竟娶了這個不干凈的女人做老婆。你快點死吧,真是家門不幸,你這個給男人玩過的女人!”老婆說:“我是讀美術的,那些裸體畫是藝術。現在有哪個漂亮的女孩還是處女?都是你們男人貪心!”說完就哭。爸爸叫我不要相信老婆這個淫蕩女人的“鱷魚淚”。爸爸還勸我離婚,并且爸爸比了很多女孩子的相片給我看。老婆得知后,她哭著將相片撕碎,并說:“你愛不愛我?愛我就不要這樣!”老婆現在想搬出去住,她不想受氣。我也想這樣。但為什么老婆大學雖然讀美術,為什么她會做人體模特,那樣給男人看?為什么她沒結婚就和男人同居做愛?為什么現在的女人會這樣臟?我是不是沒看清娶錯老婆?前幾天,老婆的前男友將她的裸照發在QQ發了給我,并說:“不要以為你老婆漂亮,其實她被我干過,而且還被很多男人看過。”我很生氣,我怎么樣辦?老婆太臟了,又給別人畫裸體畫,給和別男人上床!為什么大學美術系的女生會允許脫光衣服讓人看,為什么大學美術的女生會和男人同居,那個男人前幾天還發很多老婆裸體的相片過來,我覺得很傷心!為什么老婆結婚前不同我說這些東西啊!老婆下班我也沒有接她,我現在不知怎么樣辦?真是不幸,娶這個女人做老婆。不過,她現在已懷了孩子4個月。算吧!原諒她,和她過日子吧!

医师解答: 你爸真挺過分的,說的話也太.....
你老婆也許真的就是那種思想很前衛的女人啊,可能以后不是這樣的事情也會是別的事情跟你家人有沖突的,你能接受她的這種思想嗎?你真愛她嗎?愛她,原諒她,包容她.但不要把她以前的情感經歷和她這人混淆,感情的付出沒什么錯,但如果是隨隨便便的那種就有待考慮了,真的,先別下結論,了解了解情況,把事情都考慮清楚了再說不遲.
她的前男友,純粹小人,如果你能先把你老婆的照片都拿回來或是保證這件事不會鬧的人盡皆知,那你就用硬的,否則,......想好再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